我军参与上合框架内的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9:31 解放日报

  1、中吉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2002年10月10日至11日,中国与吉尔吉斯斯坦在两国边境地区举行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这是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两国首次举行的双边联合军事演习,也是中国军队第一次与外国军队联合举行实兵演习。

  2、“联合—2003”上合组织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演

  2003年8月6日至12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在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境内举行代号为“联合—2003”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这是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首次举行的多边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这是中国军队首次参加多边联合反恐演习。

  3、“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

  2005年8月18日至25日,中俄两国举行代号为“和平使命—2005”的首次联合军事演习。中俄双方派出陆、海、空军和空降兵、海军陆战队以及保障部(分)队近万人参加演习。

  4、“协作—2006”中塔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2006年9月22日至23日,中国和塔吉克斯坦在塔吉克斯坦哈特隆州举行代号为“协作—2006”的首次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