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多警察睡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0:05 青年参考  

  最新研究表明,1/3警察患有不同程度的睡眠紊乱症。这一结果并没有出乎人们的意料,因为在所有轮班的职业中 ,警察的人数最庞大。突发事件多,他们必须想方设法适应不可预测且随时变化的工作时间表。这项新研究由美国哈佛大学医 学院研究人员完成,研究数据采自4471名警察。

  轮班工人一般要比其他工人少睡两个小时,因为他们常常不得不按月轮班,其结果是,他们出现更多的睡眠紊乱问题 、糖尿病、心脏病及心理问题。新研究发现,38.4%的受访者称存在各种睡眠紊乱问题,其中睡眠呼吸暂停最普遍(35.1 %),其次是失眠症(6.8%)。

  新研究的启发是:更多的睡眠紊乱检查和治疗项目,不仅有必要在警察工作的各部门开展,而且有必要在拥有大批轮 班职员的公众卫生与安全单位实施,即,任何雇佣轮班工人的场所,都必须开展睡眠紊乱防治项目。不难想像,此举的确是为 了整个社会的健康。

  准备上班前,缺乏睡眠的警察可小睡20~35分钟,这有助于提神醒脑,对付睡眠紊乱非常有效。研究发现,午休 时间为35~90分钟,其实会使人感觉更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