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承诺将继续保护波罗的海三国领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22:35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7月17日电(记者 杨德洪)塔林消息:据爱沙尼亚媒体17日报道,正在爱沙尼亚访问的北约军事委会员主席雷蒙·埃诺表示,未来几年内北约将继续承担保卫波罗的海三国领空的任务。

  埃诺说,北约将在2011年后考虑变动在波罗的海三国的空中防务使命,在此之前北约战机将继续承担巡航任务,不过波罗的海三国也应做好在必要时独立承担地区空中防务的准备。

  在2004年3月加入北约后,波罗的海三国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立陶宛的领空防务一直由北约成员国轮流派战机承担。目前法国空军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由波罗的海三国组成的波罗的海军事委员会今年4月致信北约,希望北约将空中防务延长至2018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