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怀念范思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4:05 东方早报

  周晶璐

  世界著名时装设计师、名模及演艺界名流于当地时间15日晚齐聚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参加为纪念时装设计大师詹尼·范思哲遇害十周年而举办的大型芭蕾舞表演,悼念这位时装界奇才。为了纪念这位设计天才,大部分嘉宾都穿上了该品牌的服饰。

  当天晚上,共有1500多名各界名流云集米兰斯卡拉歌剧院,观看一场名为“谢谢你,范思哲,我们永远爱你”的芭蕾舞表演。由于范思哲生前热爱芭蕾舞,其家人专门组织举办了一场芭蕾舞剧来悼念他。

  此次纪念活动由范思哲的妹妹多纳泰拉主办。她在兄长去世后接管了范思哲品牌,现任该品牌的设计总监。目前,她也是时装界一位举足轻重的人物。多纳泰拉说:“这场芭蕾舞表演是我能给兄长的最好礼物。他是时尚界的奇才,一次简单的展览不足以展现他的才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