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连续发生火车与汽车相撞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七月十七日电(邓悦)据美国佛罗里达当地媒体报道,佛州中部在过去的两天连续发生涉及美铁火车与过往车辆相撞的交通事故,并至少造成四人死亡。

  最新一起事故发生在十七日下午三点十五分左右。当时从迈阿密开往纽约的美铁公司的客运火车与一辆经过铁轨的卡车相撞。事故造成火车三十三节车厢全部出轨,但没有发生倾翻。

  美铁发言人称,火车上的一百三十三名乘客都平安无事,并被紧急疏散。但目前被撞卡车司机的伤情暂时不清楚。

  就在周一下午相近时间,另一辆从迈阿密开往纽约的美铁公司客运火车在奥兰多地区的一个铁轨十字路口撞上一辆小轿车。汽车上的四人当场死亡,而火车乘客都安然无恙。

  目前两起事故的原因都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当局表示不排除火车超速的可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