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出动1.5万名消防员应对西部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3:45 中国新闻网
美国出动1.5万名消防员应对西部山火
7月19日,美国犹他州山火肆虐

  中新网7月20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西部近日干燥高温,从16日以来,已经发生1000多起新的山林火灾,过火面积十分巨大,美国消防部门已经将野火警戒提升到“最高级”。

  美国国家消防中心发言人19日说,西部各州的山林火灾迅速增加。目前有15000名消防员在12个州分别对付大面积的山林火灾,人力吃紧。他说,如果情况恶化,当局可能动员军队甚至向加拿大及澳洲的消防人员求援。

  据悉,美国国民警卫队的成员实际上已经在18日被调动。现在消防员缺少直升机扑灭山火。美国西部各州,内华达州,犹他州,亚利桑那州等地受山火影响最为严重。

  据最新气象预报称,落基山脉未来一星期大多数地区不仅干燥、多风,气温都在38摄氏度以上,而且还有闪电。应严防山林火灾。很多最近发生的山火都是由闪电引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