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妻争吵竟杀亲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8:59 新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今年4月底,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县警方在某水库中打捞出2具小男孩的尸体,警方经全力侦查日前破获该案,真相让人大吃一惊:犯罪嫌疑人朱云金因与妻子争吵,竟将自己的2个儿子扔入水库,其妻也悲愤跳入水库自尽。

  今年4月29日,沾益县警方接群众报案,称在毛洞水库钓鱼时,听到有3声响声,好像是3个人从铁路上掉到水库里了。警方立即赴现场开展工作,后在水库中打捞出2具小男孩遗体,经检验是溺水死亡。

  经初步调查,两名死者为沾益县西平镇新海村委会新屯村人,是朱云金和妻子唐琴梅的儿子,一个3岁,一个只有2个月。当地群众反映:4月29日早饭后,朱云金夫妇到沾益县法院办离婚时将两个小孩一同带走,此后一家4口一直未归。

  警方对此案高度重视,经走访调查,一条重要线索浮出水面:4月29日有人在远处见到朱云金夫妇带着小孩走在铁路桥上,走近后只遇到朱云金一人。专案组随即认定朱云金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2日,民警在水库中又打捞出唐琴梅的遗体,经检验也是溺水死亡。

  因案情重大,又一直没有查获朱云金的踪迹,云南省公安厅于5月中旬在全省范围发布了协查通报和A级通缉令。日前,朱云金终于在罗平县城被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朱云金供述:4月29日,自己与妻子唐琴梅因家庭婚姻矛盾闹离婚,就带着两个孩子准备到沾益县城办理离婚手续。当行至毛洞水库时,夫妻二人再次发生争吵,朱云金便把自己3岁的儿子唐旺行丢入水库中,后又从唐琴梅怀中抢下2个月大的婴儿丢入水库中,之后逃离现场,唐琴梅见状也跳入水库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云金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