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军队与驻阿美军包围塔利班扣押人质所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7: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综合报道,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阿兹米22日说,阿安全部队和驻阿美军目前已包围了塔利班扣押23名韩国人质的所在地。

  这23名韩国人是本月19日下午在加兹尼省一条公路上被绑架的。塔利班21日晚称,如果阿富汗政府在当地时间22日19时(北京时间当日22时30分)前不释放23名塔利班人员,塔利班武装人员将处死所有23名韩国人质。

  阿兹米对媒体说:“我们已包围了阿中部加兹尼省的韩国人质被扣押地,但还没有向扣押人质的塔利班武装发动进攻。我们正在评估整个事件的进展情况。”

  塔利班一位发言人22日则说,23名韩国人质被关押在几个不同的地方,如果阿安全部队和驻阿美军强行采取解救行动,人质的安全将得不到保障。

  在阿富汗国防部宣布开始营救行动之前,韩国营救人质代表团刚刚抵阿。这个代表团将与阿富汗政府举行会谈,也有可能与绑架人质的塔利班成员举行谈判。

  塔利班20日曾要求韩国政府立即撤出阿境内全部200名韩国士兵,对此韩政府21日表示,韩国驻阿军队将按原计划于今年年底前撤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