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简讯综述:西班牙巴塞罗那发生大面积停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58 CCTV《第一时间》

  23日上午,西班牙巴塞罗那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导致市内交通陷入混乱,有轨电车和部分地铁线路停运,很多乘 客被困在车厢和隧道内。停电还造成不少商店停业,医院暂停手术。据悉,停电原因是由于一条高压线路短路引起。

  美国山火焚毁大片蔬菜园

  美国犹他阿州的山林大火昨天继续蔓延,并焚毁了大约72平方公里的蔬菜园,当地部分居民已经撤离家园。截至目 前,仅有一小部分火势被控制,干燥的天气和大风是导致山火蔓延的主要原因。

  波兰亲属抵达法国认领遗体

  昨天,在法国

车祸中遇难的波兰乘客亲属抵达事故发生地,认领遇难者遗体。截至目前,车祸已造成26人死亡,2 4人受伤。在波兰各地,人们纷纷举行活动,悼念事故中的遇难者。波兰总统宣布全国降半旗致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