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发生空难机场航班被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巴西民航发生史上最大空难事件一星期后,巴西民航部门25日下令全面取消自圣保罗市孔戈尼亚斯机场起飞的班机机票,但表示这是暂时性禁止措施。此外,负责飞行安全的巴西国防部长也遭解职,由前巴西最高法院院长出任防长。

  巴西国防部长毕雷斯25日下午正式下台。经巴西总统卢拉恳请,前最高法院院长终于答应接掌国防部。据了解,卢拉已答应让新防长全权处理巴西的民航问题。

  巴西航空业发生严重危机,政府表示可由空军飞机协助航空公司载客,但航空公司拒绝接受军方的帮助。

  据悉,25日预定从孔戈尼亚斯机场起飞的272班飞机,其中221班均取消,30班延后起飞一小时以上。这一次的罪魁祸首还是气候条件,该机场在一天之内被迫关闭3次。从28日起,该机场的所有包机业务也将被取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