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威胁将杀死另外14名韩国人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0:14 中国新闻网
塔利班威胁将杀死另外14名韩国人质(图)
警用卡车上的韩国人质尸体被毛毯包裹。

  中新网7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塔利班发言人25日称,被塔利班扣为人质的23名韩国人中的1人已被杀害,阿富汗官员对此给与了证实。此外,武装分子再次发出威胁,要杀死另外14名人质。

  阿富汗东南加兹尼省的警方25日早些时候称,他们在库拉巴格县发现了一具身上有多处弹孔的男子尸体。省警察局局长阿马迪扎称:“我们发现了一具韩国男子的尸体,他的尸体上有10个弹孔。”韩国外交部发言人称,这名遇害的男子被证实为义工团的领导、泉水教会的牧师裴亨奎。

  库拉巴格县县长斯迪奇称,被处决的韩国人质得了重病,无法前往

医院。塔利班武装分子关押着其他的韩国人质,其中多数是妇女,韩国人质被关押在3个不同的地点。

  塔利班发言人优素福·艾哈迈迪称,如果塔利班的要求得不到满足,塔利班将在今天(26日)早些时候处决14名人质。他说,塔利班处决一名韩国人质是因为塔利班有关释放犯人和韩国从阿富汗撤军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他说:“由于喀布尔政府没有听取我们的要求,没有释放塔利班犯人,塔利班枪杀了一名韩国男性人质,这一时间是最后的期限。如果要求得不到满足,塔利班将于今天早上杀死人质。”

  这23名被绑架的韩国人质都是盆唐的一个基督教组织成员,其中18人为女性,5人为男性。被绑架者年龄都在20-30岁之间,其中有一些在阿富汗从事护士和英语教师工作。这23人是本月19日下午在加兹尼省一条公路上被绑架的。

  阿富汗政府3月下令释放了5名在押的塔利班犯人以换回一位

意大利记者,政府的这一举动遭到了外界严厉的批评。塔利班还要求韩国撤回其驻阿富汗的200名军人,韩国政府称,它已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从阿富汗撤出这些军人。(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