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联邦机构将编制易受贿赂职位名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7: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俄新网7月31日报道,俄罗斯每个联邦机构和联邦主体政府最近将编制易受贿赂职位名册。担任这些要职的官员们将领取更高工资,享有更多优惠,但必须接受国家对其生活方式和交往对象的监督。有分析说,这是政府委员会通过的打击腐败计划中的一项规定。

  据悉,这项计划由俄罗斯经济发展与贸易部牵头制定,将率先在俄罗斯反垄断署、萨拉托夫州和托木斯克州等30个联邦部委和联邦主体中进行试点。俄罗斯政府副总理兼国家行政改革政府委员会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31日说,“我们将观察这项计划的试点效果,在对之进行必要修订后,我们再把这项计划推广到全国各个联邦主体”。

  俄联邦委员会主席、“公正俄罗斯”党领袖谢尔盖·米罗诺夫此前在会见别尔哥罗德州“公正俄罗斯”党积极分子时说,主张“俄罗斯像对待叛国罪那样惩治腐败”。此外,他还认为,被法院判决的贪官污吏的财产应当没收。并且,这项措施不仅涉及到他本人的财产,而且还包括其亲属的财产。

  米罗诺夫还表示要彻底重审修订俄工资支付体系,其中包括实行计时工资制,一小时最低工资等级为60卢布,根据地区、部门和工作技能对这一数目追加比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