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被骂笨蛋 美海军千里寻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07 青年参考

  美国一名海军在网站上与人争执,由于不甘被骂笨蛋,他翻出对方的姓名和地址,从弗吉尼亚州驱车2000多公里到得克萨斯州报复,途中不忘拍下各州边境指示牌放到网上以示决心。由于放火焚毁网友的旅行车,他最近被判入狱7年。

  新加坡《新明日报》7月28日报道,27岁的塔瓦雷斯在海军服役9年后,去年被解职。原因是闲时喜欢上图片分享网站浏览的他,2005年遇上了59岁、网名为‘JohnnyDarkness’的安德森。安德森说,他喜欢在该网站展示自己的艺术作品,顺便发表点政见。

  由于塔瓦雷斯在安德森的艺术照中加入猥亵内容,安德森因此事与塔瓦雷斯交恶,骂他是笨蛋。万万想不到,塔瓦雷斯竟为此“千里寻仇”,跑到得州放火烧毁安德森的旅行车及电脑,经清点共损失近5万美元。塔瓦雷斯终难逃法网,被判入狱7年。为“争口气"最终变得一无所有。

  (::新加坡《新明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