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特使将访巴基斯坦 正与塔利班直接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6:42 人民网

  人民网首尔8月1日电 (记者 徐宝康)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千皓宣今天在记者招待会上首次透露,为解决阿富汗韩国人质案,政府正在脱离间接方式,同塔利班建立直接“接触渠道”,拓宽了活动范围。

  青瓦台发言人千皓宣说,“在解决问题方面,同阿富汗政府的合作十分重要。另外,政府也从多个角度扩大接触范围,正在进行直接和间接接触。”

  青瓦台发言人千皓宣还透露说,为尽快解决韩国人质问题,目前逗留在阿富汗的韩国总统特使白钟天将访问巴基斯坦,并与巴领导人会晤,寻求巴方在解决人质问题上的协助。

  韩国人质家属今天上午前往美国驻韩国大使馆,并递交了一份呼吁书,呼吁美国在解救韩国人质问题上发挥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