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政府称武力解救人质消息不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2: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综合消息:阿富汗政府表示,今天晚些时候媒体发布的“阿富汗政府实施军事行动解救人质”的消息不实,属谎言。

  据悉,驻阿富汗多国部队已经否认该报道,并表示目前并不清楚实施军事行动的消息;也不能证实“已经展开军事行动解救人质”的任何媒体报道的有效性。

  法新社同时称,阿富汗政府也对展开军事行动解救人质的媒体报道予以否认。阿富汗政府国防部发言人穆哈默德·扎赫鲁·阿吉米将军表示,虽然向当地居民散发了一些传单,但这是在实施普通的军事活动时常发生的。

  韩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官员也表示,目前并没有得到有关军事行动的任何消息。无论何种军事行动,实施之前必须通报给使馆。

  路透社也称,先前发布的军事行动消息纯为谎言(编者注:路透社首先发布该消息),并撤回了该篇报道。(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