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名遭塔利班绑架韩国人质健康状况不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1:40 新京报

  人质情况

  塔利班高级指挥官还透露说,新近抵达的韩国特使、加兹尼省议会的一名议员和一些阿富汗政府的谈判代表可能误信了另一群装作绑架者的人,并给了他们钱。但是他说他们实际上从未要求过金钱,只对交换塔利班囚犯有兴趣。这名接受采访的塔利班指挥官说,他并不急于达成协议,除非他提出的至少释放8名塔利班囚犯的要求得到满足。

  他还承认目前受到了当地长老的压力,他们反对他绑架人质,特别是妇女。他说,至少有2名女人质可能脱离危险。但是他也暗示谈判可能最终不会由他来决定,由奥马尔领导的塔利班最高委员会现在已经开始参与谈判。

  各方消息显示,目前幸存的21名韩国人质健康状况均不佳,多数人都有脱水和胃肠功能紊乱的情况。一名塔利班人员透露,至少有一名女人质病得极为严重。(马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