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外交部证实在阿富汗身亡德国人质死于枪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7:1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黄刚):德国外交部2日晚在柏林证实,日前在阿富汗被绑架后身亡的一名德国人质死于枪击。 据德外交部发言人马丁·耶格尔透露,尸检报告显示该名人质在被绑架后一度陷于心力衰竭状态,但这并不足以导致死亡,之后的两记枪击才是造成人质死亡的直接原因。耶格尔说,尸检报告表明该名人质死亡后又遭到四次枪击,德国政府对于这种不人道的行为表示强烈的愤慨和谴责。

  塔利班武装人员7月18日在阿中部瓦尔达克省绑架了两名德国人和5名同行的阿富汗人,一名德国人已经死亡,另一名德国人质仍在绑架者手中。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曾表示,死亡德国人质的死因是“过度疲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