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欢迎安理会向达尔富尔派遣混合维和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刘双燕):加拿大外长麦凯2日在渥太华说,加拿大欢迎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关于向苏丹达尔富尔地区派遣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非盟)混合维和部队的决议。

  麦凯说,安理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对于在达尔富尔地区实现有效停火以及保证达尔富尔人民的长久和平是十分关键和重要的。麦凯承诺,加拿大将为达尔富尔混合维和部队提供4800万加元(约合4600万美元)的资金援助。

  联合国安理会7月31日通过第1769号决议,决定向苏丹达尔富尔地区派遣大约2.6万人的联合国和非盟混合维和部队,任期初步定为12个月。苏丹政府8月1日宣布接受该决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