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称铀浓缩活动没有减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2:30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穆罕默德-阿里·侯赛尼8月5日说,伊朗无意中止铀浓缩活动,也没有放缓铀浓缩活动。

  侯赛尼否认了西方媒体有关伊朗可能接受中止铀浓缩活动方案的报道。

  美国和其他一些西方国家怀疑伊朗铀浓缩活动是为了制造核武器。但伊朗坚决否认这一说法,称自己开展铀浓缩活动仅仅是为了发展出于和平目的核能。

  路透社说,伊朗本月已经重新开始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以避免联合国因伊朗缺乏合作而实施更为严重的第三轮制裁。与此同时,西方国家目前减缓了对伊朗施加制裁的努力,希望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之间的合作取得进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