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拨款上亿美元改善机场基础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9:26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8月5日电(记者 陈威华 赵焱)据官方的巴西通讯社5日报道,巴西联邦政府近期将拨款3.5亿雷亚尔(约合1.84亿美元),以改善国内主要机场的基础设施条件,提高飞行安全。

  据报道,这笔资金来自巴西国防部的日常预算,将主要用于圣保罗孔戈尼亚斯机场和瓜鲁留斯机场、里约热内卢桑托斯·杜蒙机场、巴西利亚机场以及其他几个主要城市机场的基础设施建设。

  报道援引巴西社会传播国务秘书处发布的一份声明说:“考虑到最近几年来,巴西航空交通需求日益增加,政府因此拨付这笔款项,希望能够帮助主要机场解除航空交通所面临的瓶颈问题。”

  另据报道,除了巴西利亚和米纳斯吉拉斯州首府贝洛奥里藏特两个机场之外,巴西主要机场的跑道均需进行维修。

  塔姆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87人的空客A320型客机7月17日在圣保罗孔戈尼亚斯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先后撞上了附近的燃油站和仓库并引发大火,导致199人死亡,成为巴西历史上最严重的飞机失事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