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原子能机构专家组抵日调查震区核电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2:17 BTV《北京您早》

  记 者:

  摄 像:

  双播:【导语】

  女播:国际方面,国际原子能机构派遣的一个6人专家小组5日抵达日本,(上)他们将在随后几天内对在地震中受 损的日本新潟县柏崎刈羽核电站展开调查。之后,专家组将返回东京,并在10日同日本经济产业省原子能安全保安院等部门 交换意见。

  男播:在7月16日发生的里氏6.8级地震中,该核电站暴露出一系列问题,包括变压器起火、含微量放射性物质 的水泄漏、(下)装有低水平放射性废弃物的罐子倾倒、螺丝断裂以及漏油等。

  女播:一家阿富汗私人医疗机构5号应塔利班武装的要求,(画面入)向被绑架的21名韩国人质投放了一批药品, 价值1200多美元,其中包括抗生素、止疼药、维生素和治疗心脏病的药物。这家医院还表示仍在同塔利班武装保持接触, 并获悉有2名人质病情非常严重。塔利班武装愿意用这2名人质换回2名塔利班囚犯。

  男播:目前韩国政府派出的人质救援小组正在加兹尼寻求同塔利班进行面对面谈判。但塔利班方面5号表示,目前还 没有确定举行谈判的具体地点。据悉,塔利班武装希望谈判在塔利班控制地区进行,如果在其他地方举行,(画面出)需要有 联合国出面保证他们的安全。

  女播:

伊拉克警方5号说,(画面入)巴格达东部的两家加油站当天遭到多枚迫击炮弹袭击,造成11人死亡、16 人受伤,多辆汽车起火。据悉,死伤者多为正在排队购油的平民。有消息说,最近由于供油不足,(画面出)巴格达许多加油 站前经常排满等待加油的车辆。

  女播:5号早上,(画面入)法国东南部城市马扎附近一条

高速公路发生一起撞车事故,造成包括2名儿童在内的4 人死亡,9人受伤。当地警方说,早上4点左右,一辆载有德国游客的汽车起火并停在高速公路紧急停车带的隔离
张裕
硪 辆路过的汽车司机见状也停下来帮助灭火。这时,一辆货车突然撞了起火的车辆,造成4人死亡,9人受伤,(画面出)死者 中有一名德国母亲和她的2个孩子。

  女播:孟加拉国灾害处理部门官员5日说,截至5日上午,孟洪灾死亡人数已升至120人。该国64个县中已有38 个县受灾,受灾人数超过800万人。

  男播:目前有30万灾民被安置在1200个救灾中心。政府向灾民分发了现金、大米和生活必需品等。尽管洪水在 孟北部地区开始减弱,但孟主要河流帕德玛河河水仍在继续上涨,包括首都达卡在内的中部地区的灾情仍在加重。

  广告之后请继续收看北京您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