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可能重返政坛 不爱白宫只爱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2:31 新闻晨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作为曾经和美国总统布什激烈争夺过白宫宝座的人,美国前副总统戈尔让很多人印象深刻,政坛也曾传出过他要再次竞选总统的消息。如今,长期致力于环保事业的戈尔对外透露,自己或许将来会重返政坛,但不打算参加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新加坡参加一个论坛的戈尔8月8日表示,自己可能会在未来某个时候重返政坛,他说:“因为我只有59岁。”对于不少人关心的是否会再度参选美国总统这一问题,戈尔坦言,自己没有计划参与2008年总统大选。不过,在此次总统大选的竞选过程中,他的目标是让环境问题成为公众谈论的一大焦点话题。

  戈尔是克林顿时期的副总统,在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他以微弱差距败给了现任美国总统布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