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要求各机场设立特别法庭解决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2:10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8月9日电(记者 张传奇 杨立民)据当地媒体9日报道,巴西联邦最高法院日前决定,全国各机场将从本月底开始陆续设立特别法庭,以及时解决乘客与航空公司之间的纠纷,维护航空业的稳定。

  根据联邦最高法院的规定,特别法庭的主要职能是对因航班延误或取消引起的纠纷进行现场调解,使乘客尽快得到法律规定的各种赔偿。

  特别法庭将首先在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和巴西利亚三个城市的机场设立,巴西机场管理局已经着手在各机场为特别法庭准备办公场所。

  自去年9月巴西戈尔航空公司空难以来,巴西各大机场经常发生因航班延误或取消引起的纠纷。今年7月在圣保罗发生的空难使航空业的问题进一步加剧。巴西媒体认为,特别法庭的设立将有助于改善巴西机场的秩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