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六国总长颁发战役训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1:07 生活新报

  

上合组织六国总长颁发战役训令
9日上午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战略磋商“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参谋长委员会主席)9日上午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战略磋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上将主持。战略磋商结束后,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参谋长委员会主席)签署并向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各方总导演颁发战役训令,“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北京时间9时30分,战略磋商正式开始。哈萨克斯坦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参谋长委员会主席阿尔腾巴耶夫大将、吉尔吉斯斯坦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总参谋长尤加伊少将、俄罗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总参谋长巴鲁耶夫斯基大将、塔吉克斯坦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总参谋长纳德罗夫中将、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联合参谋部副总参谋长乌斯芒别科夫少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上将先后就国际和地区形势,特别是上海合作组织所在地区的安全形势以及各国武装力量以反恐为核心的防务安全合作发表意见。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联合导演部中方总导演许其亮空军上将,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陆军副总司令、“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联合导演部俄方总导演莫尔坚斯科伊上将,分别就这次演习的企图立案、演习的准备与实施情况向上合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作了专题报告。

  空军、兰州军区的领导,以及其他五国军队总长代表团主要成员参加了战略磋商。

  北京时间12时,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参谋长委员会主席)签署并向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各方总导演颁发战役训令。受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参谋长委员会主席)的委托,梁光烈宣布,“和平使命-2007”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新华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