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举行盛大活动庆祝国庆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1:14 中国新闻网
新加坡举行盛大活动庆祝国庆节(图)
8月9日,新加坡举行国庆庆典,场面盛大

  中新网8月10日电 新加坡9日举行各类盛大庆典活动庆祝该国国庆。在新加坡海滨地区当天晚上还施放烟火,庆祝这一节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当天还为民众提供了大屏幕收看当天的国庆庆典。这些大屏幕分别位于淡滨尼广场、福南数码生活广场、大巴窑建屋局中心及乌节路的访客中心。此外,民众还可以通过新加坡当地媒体的网站,从9个不同的角度免费观赏国庆庆典的精彩表演。

  新加坡多个政府机关、企业、工会及基层组织还举行了国庆敬礼仪式。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及国务资政吴作栋等重要政府官员都出席了仪式。

  据悉,今年的新加坡国庆庆典首次转移到滨海湾的浮动舞台举行。“胜科海事”作为这个世界最大浮动平台的建造者,在短短的13个月内便能向国防部“交货”,新加坡国防部长张志贤认为这不仅突显了“胜科海事”的技术能力及表现出国防和商业领域之间的密切伙伴关系,还展示了新加坡海事业的能力。

    组图:新加坡庆祝42周年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