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少女堕胎比例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20:54 青年参考

  编译 陈宗伦

  据英国卫生部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在英国某些地区,去年每22个少女中就有1人至少人工流产1次。尽管英国政府采取措施要降低少女人流的发生,但去年18岁以下堕胎的少女总数高达18619人,创历史新高。其中,1名18岁女孩一年中曾人流6次,共有135名不到14岁的女孩终止了妊娠。

  批评家指出,这些数据表明英国政府“开展性教育,发放避孕药”的政策是失败的。少女人流比率最高的是伦敦朗伯斯区,达44‰(即每22个18岁以下少女中有1人做过人流)。少女人流最多的10个地区中,有9个在伦敦。

  慈善机构“Alive and Kicking”发言人表示,这些数据是现代“性态度”(性只是娱乐)的结果。英国政府的性教育措施显然没能唤起人们的责任意识。

  由英国议员组成的一个委员会计划调查《未完全生育堕胎限制法》是否有必要取消。然而,英国皇家妇产科医学院警告说,越来越多的医生不愿接受培训,却成了“专业堕胎手”,对少女身体造成严重伤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