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出台多项政策吸引年轻人当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23:5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0日电(记者 杨晴川)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面对兵力紧张和年轻人不愿去伊拉克战场所造成的征兵压力,美国陆军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新政策吸引年轻人当兵,并增加征兵人员的数量。

  据报道,美国陆军即将推出一个试验性激励项目,规定入伍者只要服役4年,便可申请获得最高可达4.5万美元的住房和创业基金。其他新出台的激励措施还包括将在今年9月1日前入伍并在1个月内参加训练的新兵的一次性奖励提高到2万美元,介绍他人入伍的士兵每介绍一人可获得2000美元奖金以及改善训练基地的生活条件等。

  与此同时,美国陆军还降低了有关入伍标准,包括放宽对年龄、体重、健康、学历、违法犯罪前科的限制,甚至规定有文身者也可以入伍。

  此外,陆军还计划将征兵人数在目前8000人的基础上再增加1000人至2000人,并增加广告和宣传的力度。

  据悉,去年陆军用于征兵激励措施和广告的费用高达近10亿美元。

  据军方一项调查,在适龄美国年轻人中,目前仅有16%的人表示愿意入伍,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不愿去

伊拉克战场。同时,为缓解兵力紧张的局面,军方提出5年内将陆军现役编制增加6.5万人的目标。这些因素使得陆军征兵工作面临巨大压力。陆军今年5、6月份均未完成征兵指标,但却称有望实现年度征兵指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