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法特遗孀苏哈被取消突尼斯国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7:44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3日讯 突尼斯总统本。阿里签署总统令,取消巴勒斯坦前领导人阿拉法特的遗孀苏哈的突尼斯国籍,但没有解释其中的原因。

  阿拉伯新闻网今天报道说,突尼斯总统本。阿里已签署了总统令,取消巴勒斯坦前领导人阿拉法特的遗孀苏哈的突尼斯国籍,但没有解释其中的原因。报道说,总统令很简单,只是说,“1963年7月17在耶路撒冷出生的苏哈。塔维特被取消突尼斯国籍”。

  报道指出,2006年9月,突尼斯总统本。阿里曾批准苏哈获得突尼斯国籍。但现在又突然取消她的突尼斯国籍,突官方没有做任何解释,不仅苏哈感到突然,其他人听到一消息也感到意外。2004年阿拉法特去世后,苏哈带着女儿一直定居在突尼斯,几个星期前曾有报道说苏哈带着女儿离开突尼斯到了马耳他,她离开突尼斯的原因可能是她与在突尼斯生意伙伴发生了尖锐矛盾。对这种报道,突尼斯官方和苏哈本人都没有表示任何立场。(安国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