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夫妇的美国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44 新世纪周刊

  -魏星

  拖家带口地从英国搬到美国,这对全球最受关注的夫妇,日子一天也没消停过

  贝克汉姆拖家带口移民美国了,7月17日,他正式加入银河队,处子秀于8月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上演,而贝克汉 姆与辣妹老婆维多利亚由此成为美国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

  从英国起程开始,一直到落地美国,各大电视台不惜时间进行了全程直播。NBC电视台甚至制作播出了真人秀《维 多利亚·贝克汉姆到美国》,性感仍是不变的主题。但美国人显然不买账,这档节目不仅收视率惨淡,而且饱受媒体的挖苦讽 刺,《纽约时报》说它看起来就像“一堆奶酪在发酵”。

  时尚界对这对明星夫妻则十分友好,《名利场》在即将推出的2007年9月号中把他们选为“最佳衣着名人情侣” ,并称辣妹高贵如奥黛莉·赫本。杂志主编艾米不吝溢美之词,认为维多利亚“天生就是个衣服架子”,而贝克汉姆即使“一 丝不挂,仅以一身刺青出镜,也依然迷人”。

  好莱坞的明星显然也欢迎这对名人夫妇的到来。7月22日晚,在汤姆·克鲁斯的召集下,威尔·史密斯、乔治·克 鲁尼、斯蒂文·斯皮尔伯格等600名好莱坞名流参加了为贝克汉姆夫妇举行的欢迎派对,他俩整个晚上“像国王和王后一样 的跳舞”。

  目前,维多利亚正在筹划卖出他们刚在洛杉矶买下的价值1000万英镑的

豪宅,另建一座造价4000万英镑的别 墅。维多利亚说,自己和贝克汉姆其实十分“低调”,只是不经意间过上了“超现实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