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比哈尔邦发生翻船事故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21:27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8月14日电(记者 陆春华)据印度报业托拉斯14日报道,印度比哈尔邦洪灾地区当天发生一起船只倾覆事件,导致7人丧生。

  报道说,7名遇难者来自同一家庭,其中包括1名妇女和4名儿童。船只倾覆后,船上其余23人游到了安全地区。目前,救援人员正在打捞遇难者尸体。

  本月6日,比哈尔邦洪灾地区曾发生过一起翻船事故,造成至少4人死亡,70多人失踪。

  今年6月以来,印度一些地区遭遇洪灾,其中东北部比哈尔邦灾情较为严重。洪水淹没了比哈尔邦近半的土地,目前已造成200多人死亡,7万多所民房、60所小学和初中的校舍被冲毁,6000多个村庄的上千万人受到洪灾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