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奸杀魔”获刑7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8:3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据新华社电 美国纽约州的“自行车道奸杀狂魔”阿特尼欧·桑切斯14日被判75年监禁。美联社报道说,这名曾强奸过十多名女子的罪犯具有双重人格,在家是一位友善的好好先生。

  桑切斯现年49岁,今年1月被捕。警方从一家饭店的餐具上采集到他的DNA样本,与此前在犯罪现场收集的证据相比较后发现,他就是多起奸杀案的凶手。

  今年5月,桑切斯承认自己从1990年起先后勒杀3名女子。由于其中两名死者的尸体都在自行车道上被发现,因此媒体将他称为“自行车道奸杀狂魔”。桑切斯还承认自己从20世纪80年代初开始,先后强奸过13至20名女子。除杀害3名女子外,警方还发现桑切斯的DNA还与至少8起行凶事件中凶手的DNA相吻合。桑切斯最终被判处二级谋杀罪。至于其强奸行为,由于作案时间已久,他没有受到强奸罪的指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