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牛大战狮子鳄鱼 从狮口下救出小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8:3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据新华社电 一名游客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拍到的录像正成为网上热播节目。录像记录了一头小野牛先后落入群狮和巨鳄的血盆大口,但在众野牛保护下奇迹逃生的惊险过程。录像显示,一群野牛正沿着对面河岸前进,却不知前方已有六七头狮子埋伏在草丛中。当领头的野牛与狮子狭路相逢、掉头要跑时,群狮迅速包围了一头小野牛,将其扑落到水中。正当狮子要把战利品拖出水面时,一条巨鳄突然从河中跃起,咬中小牛的尾部,于是群狮与鳄鱼在河边展开“拉锯”。

  就在游客们以为小牛即将成为狮子的午餐时,刚才逃走的野牛搬来了救兵,打头阵的野牛狂追一只狮子,又踢又撞,把它赶走。其余狮子依然咬住小牛不肯松口,于是野牛再次发力,竟冲上去将一头狮子凌空挑飞。反复几个回合后,小牛终于挣脱狮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