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百岁老人全球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1:27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传授长寿和育儿秘诀

  新快报综合报道8月16日,日本著名的教育先驱曻地三郎迎来了自己101岁生日。同一天,他开始了全球巡回演讲之行,到世界各地推广幼儿教育方式,并传授长寿秘诀。

  曻地三郎是日本福冈市残障儿童教育机构“椎实学园”园长、福冈教育大学名誉教授。曻地三郎精神抖擞地说:“我希望向全世界推广父母和孩子共同制作玩具的幼儿教育方式。当然,也会向大家传授长寿的秘诀。”

  据悉,曻地三郎此行的第一站是美国华盛顿,此后他将前往中南美、欧洲等地区进行巡回演讲,中国也是他此行其目的地之一。按照计划,他将于9月23日返回日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