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表示已准备好随时向秘鲁提供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6: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伟):美国白宫发言人戈登·约翰德罗16日说,美国总统布什和第一夫人劳拉向秘鲁地震灾难中遇难者的家属表示慰问,同时表示,美国已经做好准备随时根据秘鲁政府的需求向其提供援助。

  约翰德罗当天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已经有一支美国的救援队在秘鲁首都利马评估当地的形势,并与秘鲁政府一起开展工作;美国的搜救队伍也随时待命,如果有需要将立即出发。

  此外,在回答记者有关美国是否考虑对遭受严重洪灾的朝鲜进行援助时,约翰德罗表示,美国政府正在对当地遭受损失的情况进行评估,以确定朝鲜需要哪些援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