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总统访问秘鲁地震重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2:37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8月19日电(记者 赵晖)哥伦比亚总统乌里韦19日对秘鲁南部地震重灾区皮斯科市进行为期半天的访问,并为灾民送来了大量的援助物资。

  乌里韦对秘鲁遭受强震袭击表示同情。他表示,与他同行的还有一些经验丰富的哥伦比亚民防局官员,他们将留在灾区,帮助进行灾区的清理和重建工作。

  根据日程安排,乌里韦将在秘鲁总统加西亚的陪同下,乘坐直升机视察灾情,并于当天下午返回波哥大。

  15日,秘鲁南部地区发生里氏7.5级

地震,造成510人死亡、1610人受伤。皮斯科市是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约有70%的房屋倒塌,灾民生活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