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简讯:2007年莫斯科国际航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4:31 CCTV《第一时间》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2007年莫斯科国际航展开幕,这次莫斯科航展为期六天,来自全球的800多个厂商参加了这 一展览,是俄罗斯16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航展。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了开幕式,并要求俄罗斯民航产品开拓国际市场。

  巴西:将投33亿美元打击犯罪

  巴西总统卢拉最近表示,将推出一系列措施来打击国内的犯罪行为,为此,巴西将投入多达33亿美元的巨额资金。 除了用于警务人员的培训外,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巴西政府还将为40万名青少年提供教育培训以及就业方面的资助,同时还 将修建160座能提供教育和就业的监狱。巴西的治安状况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每年都有4.5万人被杀害,而犯罪率也 居全球第四位。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有9成的巴西民众认为近年来暴力活动呈现上升势头。

  日本培育出第四代克隆猪

  日本明治大学的研究小组日前宣布,他们依靠体细胞克隆技术进行反复“拷贝”,成功培育出世界上首例第四代克隆 猪,一共三只,成活两只。但据介绍,多次使用体细胞克隆技术会给动物基因造成损伤,但第四代克隆猪的基因尚未发现异常 ,还有可能继续“拷贝”下去。

  福布斯公布最富嘻哈歌手名单

  近日,《福布斯》杂志网站公布了最富有的嘻哈歌手排行榜,这张榜单是根据歌手们在2006年的个人收入排出的 。其中,37岁的Jay-Z以3400万美元的收入拔得头筹。“50分”以32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二。吹牛老爹排 名第三,他去年的收入为28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