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称提前从伊拉克撤军将使美国面临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7: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8月22日电 (记者 李静)美国总统布什二十二日重申不支持美军提前撤出伊拉克。他强调,如果美国“放弃”伊拉克,恐怖分子可能对美国本土再次发动袭击。

  布什当天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举行的一个退伍军人集会上说:“无论过去走了多少弯路,遭遇了多少困难,帮助伊拉克人建设民主政治对美国人民的安全来说至关重要,如此才能使我们的人民免受恐怖袭击。”

  布什还将伊战与上世纪的越战作比较,称美军从伊拉克仓促撤退将导致数百万无辜平民丧生。

  布什称,在

伊拉克的美军正全力对付恐怖武装,努力让当地民众过上正常的生活。他表示,只要在位一日,就会全力支持驻伊美军,为他们提供一切所需。

  近来,反战呼声在美国日益高涨。因为伊拉克战争,美国民众对布什的不满意指数持续保持在百分之六十五以上。持反战立场的民主党几度试图为撤军制定时间表,尽早结束美军在伊拉克的军事任务。

  布什当日还在演讲中对伊拉克总理马利基表示了支持。“马利基总理是一位承担艰巨工作的好人,我支持他”。布什同时强调,马利基是否继续担任总理不取决于美国的政治家们,而将取决于伊拉克人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