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前总理要求与穆沙拉夫分享权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8:10 新华网
巴基斯坦前总理要求与穆沙拉夫分享权力
资料图片:贝·布托与她的丈夫

  巴基斯坦反对党人民党主席贝娜齐尔·布托21日呼吁巴基斯坦总统佩尔韦兹·穆沙拉夫在8月底前提出权力分享改革方案。

  “我已经告诉总统穆沙拉夫,我们的政党非常失望,”布托在接受美国公共广播社(PBS)采访时说,“选举日期正在临近,月底前我们必须知道自己到底站在什么立场。”

  “我们要么有方案,要么没有,”布托说,“如果有的话,那么,我们必须要有参加选举的标准。”

  法新社说,布托与穆沙拉夫上月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有过一次会晤,讨论了下月总统选举前实行权力分享方案的可能性。不过,双方均没有公开承认这次会晤。

  布托说,即使未能与穆沙拉夫达成任何协议,她仍将返回巴基斯坦为人民党选举造势,并将加入其他温和党派,“尝试带来转变”。

  报道说,美国认为,与布托结成同盟,是穆沙拉夫继续担任总统的最佳方案。

  布托曾在上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中期两度出任总理,是巴基斯坦历史上首位女总理。1999年,布托因受到腐败指控而流亡国外。2006年,布托宣布准备回国参加将于今年九、十月份举行的巴总统选举。(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