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间巡逻队飞机坠毁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01 新华网

  美国联邦航空局21日说,怀俄明州一架民间空中巡逻队飞机在比格霍恩国家森林坠落后焚毁,机上3人全部死亡。

  联邦航空局发言人艾伦·肯尼茨尔说,坠机发生在20日晚上,之前飞机正在搜索一名失踪少年。一架美国林业局飞机21日上午发现了飞机的残骸。由于坠机地点偏远,调查人员正在赶往途中。

  肯尼茨尔说,飞机已经焚毁,机上不可能有人生存。

  民间航空巡逻队怀俄明州大队公共事务官员让娜·斯通-亨特说,这架飞机是塞斯纳182R型,机上飞行员最后一次与外界联系是在21日下午4时。一小时后,那名失踪少年被找到。

  机上三人身份尚未公布。(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