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开始向朝鲜运送首批救灾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9: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金锦哲):韩国政府23日开始通过京义线(首尔至朝鲜的新义州)公路向朝鲜提供救灾援助物资。

  当天下午,40辆满载方便面、毛毯、矿泉水等援助物资的卡车从韩国的汶山出发经过军事分界线抵达了朝鲜的开城。

  为了帮助朝鲜进行灾后重建,韩国政府日前决定向朝鲜提供价值约75亿韩元(1美元约为930韩元)的紧急救护物资,并计划在月底之前将全部援助物资运往朝鲜。

  8月上中旬,持续不断的暴雨在朝鲜引发严重的洪灾。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截至14日,洪水已造成数百人死亡或失踪,300多万人受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