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否认其飞机再次入侵格鲁吉亚领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21:31 新华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华网莫斯科8月23日电(记者赵嘉麟)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巴卢耶夫斯基23日否认格鲁吉亚有关俄军用飞机21日入侵其领空的指控。

  格鲁吉亚外交部22日称,格防空系统21日两次记录到来自俄罗斯的飞行器在高度4000米、时速470至490公里状态下,进入格领空纵深达5公里。格外交部已向俄外交部表示抗议,并要求俄方立即就此事作出明确解释。

  对此,巴卢耶夫斯基说,军用飞机不可能以这种速度飞行。

  俄罗斯空军发言人德罗贝舍夫斯基已于22日否认了格方的指控。他说,俄空军飞机21日并未执行沿俄格边界飞行的任务,也没有侵犯格鲁吉亚领空。

  这是格方本月第二次指控俄方飞机入侵其领空。格政府6日说,一架来自俄罗斯方向的战机当天晚上入侵格领空,并在距离格首都第比利斯65公里的一个村庄附近丢下一枚导弹,导弹没有爆炸。格方认为这一事件是俄罗斯的“入侵行为”。俄罗斯对此坚决予以否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