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资深参议员敦促布什从伊拉克撤回部分军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4:4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3日电(记者 杨晴川 潘云召)美国共和党资深参议员、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共和党首席成员沃纳23日敦促总统布什在今年圣诞节前从伊拉克撤回部分军队,并在下个月宣布这一决定。

  沃纳是当天在白宫与布什的助手就伊拉克问题进行磋商后说这番话的。他说,布什宣布部分撤军将向中东和美国民众发出一个强烈和明确的信息,那就是美国对伊拉克的安全承诺不是无止境的。他说,美国不能坐视自己的军队继续承受伤亡而无所作为。

  但他同时表示反对民主党方面提出的要求政府限期撤军的法案。他说,撤军时间表应由总统而不是由国会设立。

  此间舆论认为,在目前美国反战民意不断高涨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共和党人出于自身和党派的利益,纷纷要求布什改变对伊政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