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侦察机在朝韩非军事区附近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21: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驻韩美军负责人24日说,驻韩美军一架无人驾驶飞机23日夜间在位于朝韩非军事区以南18公里处韩国京畿道东豆川地区坠毁。

  据韩国媒体报道,驻韩美军负责人表示:23日晚10时30分许,一架无人隐形侦察机在进行正规训练,并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坠落在京畿道东豆川地区。

  法国媒体援引美军司令部匿名军官的话说,失事的是一架“影子”无人驾驶侦察机,飞机坠毁在东豆川附近的美军基地,初步分析,飞机从基地起飞后不久坠毁,其原因是发动机出现故障。

  朝鲜战争结束后,1953年7月签署的《朝鲜停战协定》在朝鲜半岛中部确定了一条纯军事性质的分界线,朝鲜和韩国也以此为界。军事分界线南北两侧各两公里区域为非军事区,根据《朝鲜停战协定》,非军事区内禁止驻扎军队、部署武器和设置军事设施,并禁止普通人居住和进行经济活动。据报道,驻韩美军无人驾驶飞机定期在此非军事区飞行,其目的是收集有关朝鲜武装力量的侦察情报。

  (信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