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政府将再次临时解除戒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1:46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孟加拉国政府24日晚发布公告说,目前在孟全国6大城市实行的戒严管制措施将在当地时间25日6时至23时再次临时解除17个小时。

  孟政府24日上午曾宣布,从当地时间24日8时至22时临时解除戒严14个小时,但从22时开始包括首都达卡在内的六大城市再次进入戒严状态。

  孟加拉国看守政府总理法赫尔丁?艾哈迈德22日晚发表全国广播电视讲话时说,实行戒严只是暂时措施,一旦局势好转,政府将立即解除戒严。

  20日下午,孟加拉国达卡大学发生驻校军人殴打学生事件并引发全国范围的学生骚乱。孟政府22日下午宣布从当地时间22日20时起在全国六大城市实施戒严,以控制由于学生抗议而引发的混乱局势。实施戒严期间,孟加拉国将无限期关闭六大城市所有高校,所有学生必须在22日20时前离开学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