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一架运输机起火被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30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8月27日电 (记者余定良) 哥伦比亚民航局27日证实,一架运送汽油的运输机当天在东南部沃佩斯省一机场起火,飞机被烧毁,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民航局发言人冈萨雷斯说,这架俄制运输机属于沃佩斯航空服务公司,当天从中部梅塔省首府比亚维森西奥市飞抵沃佩斯省米图市阿尔韦托·莱昂机场,卸下部分汽油后飞机起火。机场消防队迅速赶到现场,但因火势太猛,很久才将大火扑灭。为防止意外发生,机场短时间关闭,机场内旅客和附近地区居民被紧急疏散。

  机场人员认为,火灾可能是燃油泄漏引发的,但沃佩斯航空服务公司航运经理波萨达则否认了这一说法,称非法武装与此事件有牵连,因为之前该公司曾接到敲诈性威胁警告,要求公司支付所谓航空服务费,否则将遇到灾难。

  哥伦比亚民航局已宣布将对事故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