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外相町村信孝:在任期间不参拜靖国神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京8月28日电 日本新任外相町村信孝27日就参拜靖国神社的问题表示,“至少我本人没有在任外相期间参拜靖国神社的计划”。

  据韩联社报道,町村信孝在就任外相后举行的第一次记者会上做了上述表示。町村信孝曾支持前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参拜靖国神社。

  此外,町村信孝还重申了日本政府“除非被朝鲜绑架的日本人问题取得进展,否则不会进行支援”这一立场。他表示,如果这一问题取得进展,日本将在对朝经济支援和能源支援方面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

  据悉,27日下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相继宣布了其新内阁人选,其中外相启用小泉政权时期外相町村信孝。

安倍内阁重组

核心提示:由于受养老金案内阁成员出言不慎及日本农相财务丑闻影响,自民党在2007年7月30号日本国会参议院选举中惨败。参议院选举失利导致自民党内部士气大跌,至此,安倍决定于8月下旬重组内阁,并独自决定内阁及自民党内人事安排。

安倍晋三率新内阁正式就职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7日改组内阁。新内阁当晚在日本皇宫经明仁天皇认证后正式就职。与原内阁相比,极为重要的官房长官、防卫大臣和外务大臣易人。这是安倍内阁自去年9月成立以来的首次全面改组。[详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