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简讯:联合国启动对苏丹灾区的紧急救助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33 CCTV《第一时间》

  日前,联合国启动对苏丹洪水灾区的紧急救助行动。主要满足灾区最急迫的需求,如清洁饮用水和临时帐篷等。联合 国及其合作伙伴将提供1400万美元资金用于苏丹洪灾过后的重建工作,国际社会的捐款也达到了150万美元。苏丹洪灾 造成4万公顷农田被毁以及1.2万只家畜死亡,要恢复灾区的生活和生产,还需要国际社会更多的援助。

  哈萨克斯坦以环保为由暂停卡沙甘油田开发

  哈萨克斯坦环境保护部官员日前宣布,由于开发企业违反环境法规,世界屈指可数的大油田卡沙甘油田的开发工作将 暂停3个月。卡沙甘油田是近几十年来发现的最大的新油田,由意大利能源巨头埃尼集团主导开发。目前,埃尼集团还没有对 哈萨克斯坦方面的决定做出回应。

  戴妃去世10周年在即卡米拉决定不参加纪念活动

  8月31号,是戴安娜王妃去世10周年纪念日。

英国王储查尔斯的妻子卡米拉本来决定出席盛大的纪念典礼,然而 ,外界却传出了不少批评声,迫于压力,卡米拉改变主意,决定不参加纪念活动。戴安娜逝世10周年纪念活动将在英国进行 直播,纪念活动中包括一项特别的祈祷仪式。
威廉王子
和哈里王子将在纪念活动上朗诵一段诗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