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提交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3:21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8月27日电 伊朗27日在维也纳向国际原子能机构提交了一份它与该机构达成协议的备忘录,其中包括允许该机构检查伊朗境内相关核设施以及向该机构提供相关敏感信息的时间表。

  在这份备忘录中,伊朗表示将在9月底前就与国际原子能机构达成一项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规范该机构对其境内核设施的检查,同时承诺将按照时间表向该机构提供其他有关伊朗核问题的敏感信息。

  这份备忘录说,为了表现其合作诚意,伊朗将“重新研究国际原子能机构有关伊核问题的报告,并将研究结果告知该机构”。

  国际原子能机构尚未对这份备忘录作出任何官方表态。

  国际原子能机构与伊朗21日就旨在解决伊朗核计划中悬而未决问题的行动计划达成协议。国际原子能机构理事会会议和大会将于9月中下旬先后在维也纳举行,伊朗核问题是会议议题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