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菜送餐全靠机器 全球首家“全自动餐厅”德国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0:40 东南快报

  

点菜送餐全靠机器全球首家“全自动餐厅”德国开张

  据德新社昨天报道,德国纽伦堡市日前惊现世界上第一家“全自动餐厅”。该餐厅没有一名服务生,到处都是机械装置和电脑屏幕,所有点菜、上菜等任务全都通过全自动装置完成。

  据报道,在这个名叫巴格斯的餐厅只有大门口有一名老年服务生迎接顾客。顾客一旦进入餐厅后,就再也看不到一个人影。餐厅内的每张餐桌上,到处都是机械装置和电脑屏幕,而每张餐桌中央,都有一条螺旋状金属轨道与餐厅上方的厨房相连。顾客就座后,可以按照语音提示,通过餐桌上的一个电脑触摸屏幕进行点菜,当厨师将餐点制作完毕后,一节小车就会装着食物从厨房里开出来,并借助重力顺着螺旋状轨道由上至下地“空降”到餐桌上。

  餐厅虽然新奇,然而许多顾客都感到相当不习惯,一名女顾客甚至抱怨称,那些冰冷的机械装置简直就像是农场里的“自动喂猪系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