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简讯:美国纪念卡特里娜飓风灾难两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34 CCTV《第一时间》

  日前,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举行活动,纪念“卡特里娜”飓风灾难两周年。2005年8月29号上午 9点38分,威力强劲的“卡特里娜”飓风袭击了新奥尔良地区。新奥尔良市区一度有80%的面积被洪水淹没,约1100 人死亡,数十万人被疏散。这场飓风给美国南部沿海地区造成的损失估计高达800亿美元,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自然灾 难之一。

  田径世锦赛:美国选手盖伊成就男子短跑双冠王

  在昨天结束的田径世锦赛决赛项目中,男子200米决赛引人注目。参赛的8位选手中包括三位美国选手,手握一枚 百米金牌的美国人盖伊从起跑就保持领先,最终以19秒76的成绩第一个撞线,并刷新19秒79的世锦赛纪录。盖伊也成 为了继刘易斯、加特林之后第三位获得世锦赛100米和200米的双料冠军。

  英国各界纪念戴安娜王妃逝世10周年

  今天是英国前王妃戴安娜逝世10周年的纪念日,英国各界都在今天举行隆重的纪念活动,表达对戴安娜王妃的爱戴 。英国首相布朗和前首相布莱尔及著名歌手埃尔顿·约翰都将出席追思会。戴妃从小长大的地方埃索普庄园也将在今天打破传 统对公众开放。英国广播公司也将在数字频道重播10年前戴妃的葬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